拥挤空巷

留一块空间,供以自由的生长。

—— Start?

*CP为黄笠。

*大概是两个人双箭头但还没有说明心意的时期。

*OOC,两个人都OOC。      

*都OK的话,太太我们就走一个呗。


      黄濑开口说话时,笠松正在脱衣服。

      已经入夏,气温陡然升高。笠松衣服脱到半截,停下动作,望向黄濑。

      光线从窗帘缝隙泄入,明晃晃映得黄濑发丝透亮,笠松像是被晃了眼似的眯起眼睛。 

    “前辈假期里有打算吗?”

    “嗯...可能会去打工吧。”

    “欸,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?”

    “之前看中了几张CD。你呢?有计划吗?

    “跟平常一样哦,经纪公司会安排一些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吊扇转得很慢,吱吱呀呀地带动温热的空气。

      休息室里只剩下两人,黄濑倚在柜门上喝水,笠松把最后一件衣物叠好,收进背包,扭头看了看对方。

      黄濑逆着光舒展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“一起回去吧?”

      笠松张了张嘴,停顿一下,“嗯。” 


      两人并排朝着东边的走去。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关于最近的练习,关于一家深藏在巷子里闻香不闻名的拉面店,关于每夏例行的烟花大会。 

   “去年的烟火大会好像很棒?”

   “诶你没去吗,上一年?“

   “因为那天白天有工作,太累了就不想去了。”

     路口处人潮匆匆却并不喧嚣。两人在路边站定。

     黄濑顿了顿,重新开口,声音缓慢地说:“话说回来,今年很想去看烟花......前辈......要跟我一起去吗?”

     笠松盯着黄濑,忽然笑了出来:“什么啊,感觉好像小学生。”

   “诶诶诶?!”小学生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“什么意思啦前辈?!”

   “没什么,我会去哦。”

   “......真的?!那我到时候给你打电话联系哦!”

     ”好。接下来我要朝这个方向走了,你呢?”

     黄濑一脸慌乱:“啊那个,我走那个方向。”说着往身后指了指。

   “好,那明天见。”笠松没多问,笑着道别。

   “嗯,前辈再见。”

     黄濑挠挠头转过身,两人相背而行。

   “为了这种事情跟着我走了这么久啊......早说不就好嘛......”笠松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回过头,一眼就看到挤在人群里一米八九的小学生兴奋着用力比了比拳头。

     笠松低着头,试图在嘈杂中掩藏起耳廓泛起的红。


     ---END--- 
 

     *在TBC跟END之间纠结了一下,还是先打个END吧。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拥挤空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