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挤空巷

留一块空间,供以自由的生长。

—— A kiss for the noon

*一个团兵段子,没什么内涵。

*OOC请注意。OOC请注意。OOC请注意。

 

 

 “找个温暖的午后剪一剪头发吧。”

  艾尔温揉了揉眼前过长的黑发,把利威尔额前那缕倔强翘着的黑发温柔地捋顺。

  利威尔说去市区太麻烦,让艾尔温帮他打理。 

  事实上,由于艾尔温几乎连午觉时间都被各种文件报告所侵占,等到这个午后真正到来,已是两个星期后。但是利威尔一直都不急,只是安静地等待。

  黑发已遮住耳朵的利威尔搬了张椅子,一言不发地坐在窗边。等着从办公桌最底层抽屉中翻出理发剪刀的艾尔温。

 其实艾尔温的技术算不上娴熟,剪刀口的每一次咬合都带着几缕小心翼翼。柔软的黑色发丝穿过他的指缝,夹杂着午后阳光的温度。

 金色光线闪耀得迷离,给他一种利威尔格外温顺的错觉。

 午后的温度舒适得让人发倦,利威尔带着些微睡意闭上眼睛,听着耳边起伏的没有规律的摩擦声。

 不长不短的断发挟着空气中漂浮的发亮尘埃,跌散在白色的布料和地上,无声无息。

 艾尔温手上的动作断断续续,时常停下侧着身子确认修剪得平整。

 小巧的耳垂,侧颊精致的弧度。都随着地上头发的厚度的增加而逐渐显露出来。 

 细小的喧嚣堆积起来,在艾尔温胸口划着圈,形成一个微型漩涡。他却竭力不动声色。

 修剪得差不多了。

 艾尔温吹着落在耳侧的发丝,温热的气息在耳廓里打转儿,暖得利威尔心里发痒,不自然地偏了偏头。

 从背后把镜子递给利威尔,又帮他整理新发型。

 “鬓角有点短。”利威尔漫不经心地换着角度看镜子。“下次我帮你剪。”

 “嗯。”

  艾尔温用拇指指腹抹去利威尔鼻尖上的碎发。顺捎着一个绵长而不剧烈的吻,就像这个温暖的午后。

  利威尔不抗拒,反而带着认为理所应当的顺从。

  没什么比一个剪不断的吻更棒了,不是吗?

 

评论(5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拥挤空巷 | Powered by LOFTER